close

妳一定要知道的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35歲,我致力作文教學,經十餘年的功夫與經營,我發現一條快速有效學寫作的途徑,每年都有學生得滿分作文,甚至考上榜首。原本不會寫的,通通會寫作了。學生累積數千人!

40歲,我開始教正確讀書法,因為上帝開我玩笑給我一個不讀書的孩子,我只好開這門課,培育出許多資優生,抓重點、快速統整知識、文章念過去背起來,都是稀鬆平常的事。

50歲,我發現藏紅花驚人的療效與對女人的好處,於是鍥而不捨的研究,突破重重障礙,終於引進世界最昂貴又稀有的植物--伊朗番紅花(又稱藏紅花)。

因為是發現,而非發明,我便以分享好東西給好朋友的心理介紹給大家,因此不用太感激我。但是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:從東到西最近的距離是甚麼?你答出來了嗎?走直徑囉!你不會從台北車站繞地球一圈才回家吧?親愛的,歲月不饒人,千萬別繞遠路!!

徐娘半老之後,做起事來絕對抄直徑,不拐彎抹角、不囉囉唆唆,因為啊!青春不再、年華稍縱即逝。親愛的,千萬不要再用「龜速」來行進,想做甚麼事,痛痛快快的去做自己吧!

我的故事

我,工作順遂、積極上進,一天當兩天用,時常不知今夕是何夕, 50歲時,突然走進「年老」的時光隧道,如一枝迅速枯萎的花。燥熱、熱潮紅、頭暈、偏頭痛、失眠、頻尿、記憶衰退……通通來報到,心臟不規則的亂跳,甚至無法呼吸,有時心悸,有時絞痛,心臟科醫生都說還好,「不會吧?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快窒息了,甚麼事都不能做!」身體機能一瀉千里。

   老公又強迫我去看內分泌科和神經內科,半年後內分泌科醫生說我很「正常」,倒是神經內科醫生,說我沒甚麼問題後自己先掛了。接著懷疑是否到了更年期,於是吃了三個月醫生開的賀爾蒙藥,症狀不但沒有改善,反而更不舒服,醫生含蓄的告訴我是「不適合吃」的那種人。朋友介紹植物性的賀爾蒙據說不錯,但一個月要花一兩萬元!又有人介紹這介紹那,但是都不便宜!我心想:有誰受得了啊!

   有一天我暈眩的站不起來,想起自己努力幾十年,好不容易事業有成,還來不及享受,就要揮別青春,真是太不甘心了。我含著淚躺在床上獨自跟上帝禱告:「我不想這麼快就老了,我要恢復青春,好好享受人生,並賺錢供孩子接受好的教育!」也許我天天「吵」上帝,吵得讓祂聽不見也很難,終於祂--應允了我的禱告。

   99年九月,我怕將來玩不動,於是堅持去心中嚮往之地--九寨溝旅遊。回家前一天認識藏民--澤仁和拉姆,拉姆拉著我的手告訴我:「姊姊,我看妳有一點年紀了,氣色不好,妳一定要喝藏紅花。妳看我們這兒的婦女都不容易老,就是喝藏紅花。藏民很窮,不像平地人生孩兒有坐月子,但是藏人的父母都會存錢為女兒生產時買四克藏紅花來喝,就如同坐月子一般。喝了藏紅花,女人不但不顯老,還年輕貌美,妳一定要相信我,妳將來會感激我的。」看她這麼誠懇的樣子,我心想好吧!就算被騙了也只有幾千塊的損失。

   我照她教我的方法喝了之後,前三天沒感覺,但是抱著姑且相信的心態堅持下去,第五天發現手上的黑斑顏色變淡了,我驚訝的告訴老公,他要我繼續喝,而且喝一年看看有甚麼事情發生。一個月後,停了三個月的MC竟然來了,不但全身舒暢,也排得很乾淨,更重要的是顏色鮮紅,而不是暗紅。結束之後感覺身體輕鬆極了。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,我心想該是巧合吧!於是我要好友試試,我給她一點點(很抱歉,實在是捨不得!)要她持續喝五天看看,看她臉上的雀斑會不會淡掉,沒想到她竟捨不得喝,只有一次用一根泡茶喝!真是有夠省的!「超級有效呢!我MC一直都不太順,這次竟然只來一天,第二天就全沒了,肚子脹得受不了,我突然想到妳給的藏紅花,就拿一根泡水喝,沒想到那天下午又繼續來了,而且來很多,真是超級棒的東西!」她開心的說。果真我每個月的月事都準時報到不說,而且來很多,也排的清潔溜溜,這樣持續了一年。

   除此,半年後我感到身體機能恢復了許多,最重要的是我感到「年輕」了,體力、記憶恢復了不少,身體像回到四十幾歲般生氣勃勃,也不像五十歲那麼容易疲勞了。我的面容也擺脫了慘白、疲累憔悴的樣子,而出現粉嫩的顏容,感覺水水的。更好笑的是,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的頭髮又黑又亮,問我究竟是用甚麼牌子的染髮劑,這些都是拜「藏紅花」之賜。更重要的是,我所有更年期的問題現在全都沒啦!

藏紅花太神奇了!

   試過的人都拜託我趕快去中國大陸一趟,幫他們買貨,並願意跟我分攤旅費呢!但是外子堅持反對,因為他說最好的藏紅花在伊朗,中國的藏紅花很多是假的。我曾經到迪化街中藥舖去找,買了幾家的樣品回來,都不是我要的,真正的藏紅花泡出來的水,顏色是金黃色,而且泡過之後本身顏色不退色,親身研究許久,我怎敢亂喝呢?

   一年多前,我嘗試要進口伊朗的藏紅花,代理他們最頂級的藏紅花,卻屢試屢敗,不得其門而入。終於在去年底我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想到伊朗一趟,親自去洽談,沒想到伊朗要開戰了。我再次迫切的禱告,求上帝給我通達的道路,因為我們有太多人需要它了。我也確實發現到藏紅花是上帝給人類的最棒的禮物,尤其對女人更好。就在去年底,上帝賜給我一位貴人,輾轉認識到最棒的伊朗藏紅花的總經銷公司,我堅持要最好的貨,是等級最高的SARGOL1,對方為我的識貨似乎遇到伯樂一般,很高興的願意賣給我。其實我知道我之所以能夠擁有這麼好的契機,是上帝絕妙的安排與恩典!

   親愛的朋友,我希望你不要有我過去的「苦」,我千辛萬苦的遇見了這神奇絕妙的好東西與你分享,請你在得著之後別忘了跟上帝說聲:謝謝!因為祂真偉大,為你我預備這麼好的東西,對男人、女人都很好,祂一點都不偏待誰。(可愛的徐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fr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